机关成立江苏省中国药科大学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

发布者:杨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573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工作部署要求,机关党委成立江苏省中国药科大学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717日下午在科研大楼214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韦冠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于思洋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于思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能担任党支部的第一任支部书记,也感觉到肩头沉甸甸的责任。今后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江苏省中国药科大学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韦冠同志表示,首先对江苏省中国药科大学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成立的药大控股党支部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新支部组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部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全校及社会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大控股党支部,撰写人:于思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