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杨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01

610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杜文清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会上,杜文清书记做了题为《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专题党课。他从“政府工作报告八大亮点”“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政府工作报告关键词”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他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党中央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抓好疫情防控,稳定经济运行,凝聚了新时代的奋斗伟力,极大地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同时结合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毕业生就业、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和本专科招生等工作提出改进设想和要求,不断推进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加深了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强化学工人的担当和使命,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打造良好的育人成才环境,为筑牢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生命线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学工处党支部,撰写人:汪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