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走药大高质量发展之路”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孙振淋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22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建党建校光辉历程,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取得实效,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学思想·强党性·走药大高质量发展之路”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机关党员教职员工

二、竞赛内容

《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党史、校史等(参考题库见附件1)

三、竞赛规则

本次知识竞赛为笔试,以党员个人为单位参加,笔试为闭卷考试,共60道题,满分100分,竞赛时长为45分钟。竞赛时间为202369日(周五)上午11:00,竞赛地点为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四、奖项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按个人得分排序,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五、具体安排

请各党支部认真动员、广泛发动党员积极参加竞赛。请以党支部为单位于66日(周二)下午5:00前向机关党委办公室(联系人:孙振淋,025-86185580)报送纸质参赛人员名单(见附件2

附件1:知识竞赛参考题库.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中共中国药科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