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上党课 联学聚力共提升

工会与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孙振淋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80

为推动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413日下午,工会与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与药学院2020级药学4-9班诊断本科生党支部一起“同上一堂党史课”。此次党课由工会与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蒋宏民书记主讲。

蒋宏民书记以《被毛泽东称为“一生共事的人”》为题,为共建师生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罗荣桓元帅的红色经典家风故事,通过这些鲜活的生活秩事,以“永远做老实人”、“要靠自己的本事吃饭”为主题,阐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朴实的廉洁作风和百姓情怀,展示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风范。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罗荣桓元帅学习,永远做老实人、要靠自己的本事吃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大家围绕就业工作、考研保研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