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孙振淋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29

为丰富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努力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学习教育新格局,2022529日,中国药科大学计财处和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合作开展了“党建联建、共促发展”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副校长于广琮参加活动并致辞,建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张凌靖主持共建活动,机关党委委员、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出席并指导活动,计财处和建行南京分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孙耀武教授从2021年经济工作成就、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式和2022年经济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429日政治局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我国发展新阶段新任务,坚定了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的发展的能力,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们还参观了建行金融科技联合创新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高校师生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的新功能。 

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此次活动促进了计财处党支部和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翻开了双方党建工作的新篇章。今后,计财处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探索银校党建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打造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银校合作新典范。

图片|活动现场


(稿件来源:计财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