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机关党建思政与教育管理专项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孙振淋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58

各党支部:

按照《关于申报2019年机关党委党建思政与教育管理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2019年度立项的党建研究课题请于20201130日(周一)前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为高质量地做好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1.提交时间。课题结题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130日。

2.提交材料。1)机关党建思政与教育管理专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2)公开发表的论文(若有调研问卷等另附);

3.提交形式。纸质文档一式两份签字后交至机关党委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至jgdw@cpu.edu.cn(文件名为课题名称)

说明:

1.公开发表的文章内容应与立项课题内容相一致。

2.若不能按时结题的,请项目负责人提前提出课题延期申请。不能按时结题的,原则上不得申报下一年度党建研究课题。

联系人:孙振淋   电话:025-86185580

机关党建思政与教育管理专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机关党委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