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机关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振淋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67

机关各支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高组织生活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机关各党支部评选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并好中选优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一、评选要求

1.紧扣主题,结合学校的中心任务、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和党员的思想实际,切口要小,内容充实,活动要有特色。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2.行文规范。填写《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见附件);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内容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格式要求:主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GBK,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三号楷体,正文用三号方正仿宋GBK,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楷体。

3.图文并茂。党日活动配3-5张图片,图片内容与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主要人物突出。

二、评选方法

各党支部积极上报,机关党委将邀请党建专家开展评审最佳党日活动,获评最佳党日活动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好中选优推荐参加校级“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三、报送要求

 请各支部于4月25日前,将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申报材料(2500字)报送机关党委,联系人:孙振淋,邮箱:jgdw@cpu.edu.cn,联系电话:025-86185580。

附件1:2021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doc

 

机关党委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