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与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举办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杨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91

916日下午,党办与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利用“固定学习日”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储敏作主持,金能明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储敏作同志领读领学了9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联系我校科研实际谈了学习体会。祝鸿同志领读领学了9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奇迹校长”张桂梅的先进事迹视频。

金能明书记在学习后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几点心得体会:一是立足党办、组织、统战职能作用的发挥,建立学习制度,提升学习内涵,进一步确保学习实效。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调查研究,落实一线规则、服务师生制度,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围绕“十四五”规划系列座谈会精神,加强学校工作统筹谋划,抓好巡视整改落地见效,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其他支部成员也纷纷交流了心得体会。

随后,与会党员还讨论了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党员学习会现场  

  (供稿单位:党办与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供稿人:钱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