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与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杨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29

916日下午,工会与机关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教职工之家多功能训练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蒋宏民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名,实到正式党员7名,符合选举支部书记的有关规定。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名候选人中选举1名支部书记。蒋宏民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蒋宏民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张桂敏同志先进事迹《张桂梅:奇迹校长》。“培养一个女孩,最少可以影响三代人”“哪怕我自己出钱,也一定让她读书”“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共产党人有着抛头颅、洒热血的信仰”,大家被张桂梅校长朴素的教育情怀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感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张桂梅校长从山区孩子们的基础教育抓起,践行了初心使命,维护了党的形象,树立了光辉榜样,是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光辉写照,我们要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供稿单位:工会机关党办党支部;供稿人:姜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