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者:杨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66

99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来茂德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邬瑞斌主持。

会上,校办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观看了“最美教师”李保国、“布衣院士”卢永根的先进事迹视频。

支部书记邬瑞斌同志在学习后结合校办工作谈了心得体会。他勉励党员同志要向李保国、卢永根同志学习,学习李保国“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见不得老百姓受穷”纯正质朴的百姓情怀、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学习卢永根矢志报国的崇高理想、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学习他们的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职业精神,他鼓励党员同志要勇于克服困难,时刻将师生利益、学校利益摆在首位,放在心底,并希望大家立志选择人生方向,矢志不渝的坚持做下去。

校办党支部与会同志也分享了心得体会。

  


观看视频

与会讨论  

(供稿:校办党支部,撰写人:曹旦华)